close
我最快什么時候知道懷孕?我06年十月曾做腹腔鏡和宮腔
提問: 我最快什么時候知道懷孕?
我06年十月曾做腹腔鏡和宮腔鏡聯合探察,輸卵管粘連以疏通。今年已嘗試4次——四個月?故俏椿吃小#ň橋陜亞耙惶旌偷比脹浚飧鱸?4日派卵并同房,可是我的基礎體溫為什么只有36.5度啊,持續三天了之后才升高到36.8度。上升幅度到是有0.5度。我最快什么時候能知道懷孕啊,馬上要出差,煩!驗血快嗎?幾天能去驗呢?
医师解答: 你好: 一般在同房后的7-12天既可,15天左右最好
在排卵期間測試可以算出來,什么時間最合適懷孕.
用排卵試紙結合體溫檢測,在觀察白帶情況應該是可以找出最合適的時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