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道炎?覺得上WC的時候尿液有一點稀的象酸奶一樣的最
提問: 陰道炎?
覺得上WC的時候尿液有一點稀的象酸奶一樣的最后流出幾滴,但是不多。而且覺得白帶增多了,內褲上會有白色的粘狀的,但是也沒有異味,偶爾感覺陰道里面有點癢之后去檢查了白帶的檢查結果是Rt wbc +1我做了TCT檢查,報告單如下:
頸管細胞都正常
上皮內也沒見病邊和惡性細胞
良性反應性改變:炎性,輕度
其他均正常也沒發現什么感染
查出來有輕度盆腔炎和陰道炎,然后掛了4天點滴的,最近有在用金歸洗液,還在口服婦樂顆粒沖劑,還有復方莪術油栓,是陰道用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栓的關系,早上起來去廁所的時候發現會有蠻多象豆腐渣一樣的東西,不過之后白天基本上沒沒什么。很少時候會覺得陰道有點癢,癢的話也只癢一會會,一會就好了。請問我這個是什么問題啊`醫生就說是陰道炎,但是沒說是什么陰道炎`為什么白帶會這樣呢?這個是什么陰道炎啊?要怎么治療呢?還有那個白帶結果是WBC+1是什么意思啊?這個又應該怎么治療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6 18:06:10)白帶檢查結果是WBC2 1+但是醫生給我寫的是WBC 1+請問這兩個都是什么意思啊?我該怎么治療?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5-26 18:40:17)這個陰道炎需要跟我老公一起治療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5-26 19:40:41)我這種情況白帶多,而且白帶檢查結果是WBC2 1+剛剛在去WC,擦拭的紙上有發現有點渣渣一樣的東西我可以口服甲硝唑片來治療嗎?
医师解答: 第三次問題補充: 我這種情況白帶多,而且白帶檢查結果是WBC21+剛剛在去WC,擦拭的紙上有發現有點渣渣一樣的東西 可以口服甲硝唑片來治療。再觀察病情。
你好: 考慮是細菌性陰道炎 早晨出現的情況是應用藥物造成的, 以目前的藥物治療一段時間看看療效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